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通知  廉政教育  规章制度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高层声音  信访举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 暨支部党员大会
2023-11-09 09:00   审核人:

10月3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永发主持。

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与关心爱护干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工作,确保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审核:一审李永发,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刘俊良;摄影:刘芳宇)

关闭窗口
 

中共遵义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遵义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386  传真:28643386  邮编:563006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