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通知  廉政教育  规章制度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高层声音  信访举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内政治生活
2024-01-17 15:53   来源:机关党委 审核人:

1月1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8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正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发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贵州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随后,支部开展“学党规党纪、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专业素养。最后,支部通报了两则警示教育案例。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审核:一审李永发、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何悦)

关闭窗口
 

中共遵义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遵义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386  传真:28643386  邮编:563006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