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通知  廉政教育  规章制度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高层声音  信访举报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纪委(扩大)会
2024-03-15 14:04   审核人:

3月14日,学校纪委在新蒲校区行政楼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纪委(扩大)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正旭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学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第二附属医院纪委、附属口腔医院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纪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第二阶段,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召开遵义医科大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李正旭同志对学校教育整顿工作作总结、提要求。他指出,学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在教育整顿期间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规定动作,达到了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并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继续坚持学习教育抓常抓长;三是要继续从严抓好整改整治。(一审:郑自强,二审:张林,三审:李永发,图文:何悦)

关闭窗口
 

中共遵义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遵义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386  传真:28643386  邮编:563006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